close

搭船到七美要一個多小時,接近碼頭時非常顛簸,終於還是有些遊客到後甲板去吐,幸好我當年在金門受過「地獄式死亡特訓」才不怕暈船。生涯第一次浮潛,雖然教練這次帶去的海域沒什麼奇特的海底世界,不過說實在還蠻好玩的。有趣的是當教練調查會游泳的遊客時,居然大多數都不會,這點倒蠻令人訝異的,原來浮潛不需要會游泳,而會游的反而被教練打槍是最討厭的遊客,果然要像一張白紙才好教呀!

這是唯一不是自由行的一天。因為包套行程的關係,上午參加了浮潛,下午只好跟團環七美島一周,下午的天候不佳,感覺七美冬天的風一定相當大,雖然想留下來拍七美夕照,不過細雨綿綿,船不待人,也只好將來有機會再說…

P1120216   

【浮潛地點】

 

 

七美不大,旅行團帶的點中規中矩,可惜我比較喜歡自己隨便亂逛,導遊有問必答,不清楚的問題也利用大家拍照的時間問當地人再回答,算是非常盡責…不過有些地圖上的點想去看卻沒時間,而且還得脫團…所以…以後還是來安排南四島跳島之旅好了。

七美人塚是七美地名的由來。大致是七名未婚婦女為了維護貞操不被海盜侵犯,相約投井而死,之後就發生了一些穿鑿附會的傳說事跡…這裡…實在沒有什麼可看的,本來想拍張照走人,結果進去竟然要錢,可是在門口就拍得到內部了…呃…

P1120219

【七美人塚】

 

P1120226【牛姆坪,因為岩石的形狀像牛,請發揮想像力】

 

 

P1120228

【導遊說這隻是鱷魚】

 

P1120238

【這隻號稱是獅子】

 

P1120240

【獅子岩附近的海】

 

肚脯曾云:「會當臨七美,一覽台灣小」此處正是著名景點小台灣,某個角度還蠻像台灣的,不過大伙兒對於這個景點似乎興趣缺缺,導遊介紹時一副期待大家會出現很驚訝的表情,沒想到旅團成員們表現得出奇冷淡…

P1120263

【小台灣】

 

「傷心石滬」(誤):七美的招牌景點,情侶拍分手照的聖地。看那缺口的兩顆心,就知道此處必定令情侶們「聞者傷心,見者流淚」。搭配王菲的「約定」一起使用,對於年輕人談分手有妙不可言的功效~「就算會與你分離~淒絕的戲~要決心忘記~我便記不起~」祝情侶們分手快樂,祝你快樂,你可以找到更好的…

P1120277

【雙心石滬】

 

P1120274

【羊咩咩…我們分手吧…天涯何處無芳草,你慢慢吃,別噎著…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u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