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陽明山,櫻花開得還不十分茂盛,對於只想單純登山遊歷,些許風景足堪安慰的我是正合適的,一旦花季開始,賞花專車一批批地將我輩凡夫俗子運往山中,反倒使我索然無味起來,即便我亦俗不可耐,獨自前往或許還能保有一縷「千山我獨行,不必相送」的氣概,儘管只是存在於腦中的點滴妄念,此刻竟使我感覺似乎高大了起來…

陽明山IMG_5347.JPGIMG_5348.JPG

【陽明山櫻花】

 

眼前狹小又陡峭的步道看板上寫著「四百階可到竹子湖」

心中不知哪來的一股傻勁:區區四百階!我爬了!

沒想到明明是向上而行,過程卻有如下地獄般地歷經一個小時的痠痛喘息

過程中一度想要放棄

但是總覺得在一番努力過後

一定能夠得到些什麼

在這樣的自我催眠下,最後我看到了海芋田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芋田…沒有想像中的美

雖然我早就知道…

IMG_5389.JPG

IMG_5388.JPG

IMG_5367.JPG  

【王陽明像】知行合一,陽明大德,阿彌陀佛

 

陽明山 

【低頭吧!D桃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u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